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二十三章丶我知道你想他

         :“周二了,周二了,明天我要和gun去吃甜品了耶!new,你说我穿什么比较好?这套?”off拿出一件花到令人窒息的衬衣:“会不会不够稳重?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渣?”难得轮休,new一大早就被off的视讯连线弹到原地爆炸,无奈地看着视频那边的off在衣帽间疯狂换装,new无奈的不得了:“off,你换来换去就是花衬衫而已呀!就是花大一些小一些,毫无新意呀!朋友”off突然转头怒视镜头:“你在质疑我的品位吗?new?难道不好看吗?都是我的珍藏呢!”:“那你问我做什么?你随便吧!今天我轮休,不到九点就吵醒我 ,我没兴趣看你的换衣秀啊,老友!”off连忙一副害羞的模样:“我。。。我没有约会经验啊。。我第一次去。。。我紧张嘛!吼。。老友,帮我呐!穿什么好啊?”:“粉色那个T恤,还有那个牛仔裤,不会夸张,也不会渣,还很干净!”这次new是认真给了意见:“new,我感觉这就是你平时喜欢的,你确定这样穿去约会能加到印象分吗?我感觉你在敷衍我。”:“那你自己慢慢选吧啊!我没有你的时尚品味,挂了吧!”:“嗷!”面对老友突然发难挂掉视讯,off一脸挫败,就这么一个可以商量的人,还是个时尚绝缘体,其他人都告诉他穿得骚气一点,他们哪知道off要面对的虽然是个小巧玲珑,唇红齿白,白白净净的小人儿,却是个和他一样带把儿的哟!off最后还是选了一件他最喜欢的花衬衫,下午还特意开车去Tony老师那里剪了个帅气的发型,面对镜子,off心想:“应该会被迷住的吧!我自己都觉得帅得想亲一口!如果小不点被我迷住想要这样那样,我该怎么办?。。。。。唉!想想也不可能,算了走一步看一步,要尽力加分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刚到八点,gun的手机就响了起来:“hello,gun!你起来了吗?”:“p'off,我还在睡啊!几点了?”:“八点了喂!快起来呀!”:“嗷?我们去吃甜点而已,需要这么早吗?我还想睡一下啊!”:“不行!我们还有。。。”:“阿莱啊?我们还要干嘛?”:“就还有事情要顺便办,你快起来,我在你家门口了!”gun听完瞬间爬了起来,光着脚就跑到门口去开门接off进来。:“p'off,你什么时候到的?先进来坐吧!我马上洗澡换衣服呐!”off看着面前的小孩睡眼朦胧,头发睡得翘起的样子,看着他光脚跑到院子里给他开门,觉得他的小孩真是又傻又可爱,一把将gun扛在肩上往屋子里走,gun只感到突然失重,吓得抓紧了off的衣服 :“p'off,你做什么啊?嘿。”off径直走到客厅的沙发前,把gun放在沙发上:“你是不是傻子呀!昨天下过雨,到处都是泥,你光脚出去不怕脚会弄脏吗?如果踩到尖锐的石头,割伤了怎么办?”:“我是怕off哥在门口等我太久啊!”off听到这里,整个人轻飘飘的,我的小孩在担心我等太久耶!嘿嘿嘿嘿嘿。。还没高兴到几秒钟,就听到gun接下来的话:“off哥太容易生气,我要是晚点开门,你肯定又要生气,如果不请我吃甜点了怎么办?”心头的小鹿被gun一枪打死,连挣扎的机会都没给:“我说了会请你就会请,把我说的那么小气。我在你心里的形象就是这样吗?”:“这么说来,off哥最近确实很少对我发脾气了,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吧?我还跟着沾了光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好事就是遇到你了啊!gun!off心里默默想着,但却不敢说出来,:“off,加油呐!只要今天不出意外,一切顺利的话,我一定会表白成功的!Fighting!”:“off哥,我去洗澡,你等我一会,我很快就出来!”:“哦!去吧。我可以到处看看吗?”:“随便啊!off哥,你不嫌弃我家破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gun去洗澡的时间里,off到处转悠,那个本来看起来破旧的房间如今却充满了他喜欢的人的回忆,反扣在杂物间的摇篮,已经泄气被压扁拿来垫桌角的小皮球,和那个放在gun床头的相框,相框里的孩子笑得天真无邪,坐在父母的中间,脸上的酒窝显得那么可爱,:“原来小时候就这么可爱呀!可惜我都没有看到他脸上有过这么灿烂的笑容。唉!今天的计划一定要成功啊,他一定会开心的吧!”:“p'off,我还以我洗太久,你又生气走了,原来在我房间哦。这张照片是我大概十岁的时候拍的,我爸最后一次带我和妈妈去玩,没过多久,他就走了,本来说好要去游乐园的啊!我还期待了好久。”:“gun。别难过啊!”:“没事啦!已经过去那么久,我都快不记得他的样子了。”off知道gun又在佯装坚强,因为他亲眼看到gun想念他的父亲,也亲身感受到了gun对父亲的不舍。:“gun!我们去游乐园吧!我带你去,就当作完成那个没有被遵守的约定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