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十三章 一起住吧!哥

        :“嘿!gun,你怎么还没回家?”gun转过头,看见他的同事兼英文老师new 正从巷口出来 :“原来是new老师啊!我遇到一起长大的哥哥,我们在这里聊聊天,你下班了吗?准备去哪?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啊?”:“gun!这是你老师吗?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!你为什么不跟老师说敬语?这样不太好吧!”gun和new听到tay这么问同时笑了起来,tay更疑惑了,怎么这师生两好像都不太正常的样子!:“哥,这是我在club的同事new,new,这是p' tay,是对我很好的哥哥。”原本微笑着的new听到tay的名字的时候,脸色瞬间变得不太好看,:“嗷!这就是那个带你借高利贷的邻居吗?你怎么还和他混在一起?”:“new,tay哥不是害我的人,我当时走投无路没有办法,tay哥只是想要帮我,他也有帮我还钱!就连他的腿也因为我。。。。。。”new看见gun难过的样子,又看看旁边一副小流氓模样的tay:“嗷!算了!我就是看到你之前那么辛苦,有点气愤而已,你都不怪他,我有什么好说的,但是你小心点啊!谁知道他是不是又要害你。”tay抬起头直直地盯着new:“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,我也没有能力去帮助gun,但他是我看着长大的弟弟,我永远都不会去害他,虽然你是gun的朋友,不代表你可以随意贬低我,你说话注意点白大个!”:“怎样?要打一架吗?之前gun的遭遇不就是你害的吗?”gun插到两个剑拔弩张的人中间:“嘿!你们这是要干什么,你们一个是我最好的哥哥,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,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,你们不要这样啊!”两人都是切了一声,便转头不再看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:“我们去吃东西吧!我有点饿了,好吗?呐,呐呐呐?”new对那个小混混可是一点都不满意,他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,别说一起吃饭了:“我要回家了,累得要死。身上也黏糊糊的,我先走了,你们去吃吧gun。”说完对着gun挥了挥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:“你的朋友说话还真是不留情面呢gun,就算我有错也不用这样说我吧!好像我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一样。”gun看着tay垂头丧气的模样:“哥!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,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!都一个月没见了,我们去好好聊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:“哥!你最近都怎么过的,你受伤的事,叔叔没有说什么吗?”:“他眼里只有他的新老婆,以前就嫌我碍事了,现在我变成这样,他就更不会管我了。”gun知道tay过得并不好,他惹是生非也是从tay爸爸找了新的老婆那时候开始的。:“tay哥,那你现在怎么办?本来就没有固定收入,现在你又受了伤,要不你先搬来和我一起住吧!等你身体好了再去找工作?”:“gun!我怎么好意思再麻烦你!本来就害惨你了,现在还要厚着脸皮搬到你家白吃白喝吗!”:“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好啊哥!我哪会让你白吃白喝,在我家住当然要付出一些代价咯!哥不是会做饭吗?你搬到我家我每天回家就可以吃到你做好的饭菜,回家也不会孤零零一个人啊!哥你就搬过来吧!”tay知道这是gun想让他没有负担地和他住在一起,内心既感动又温暖,gun这孩子虽然受尽苦难,却还是那么善良啊!

      tay已经搬到gun家好几天了,每天他都会做好饭等着弟弟下班回家,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洗碗,他们都把彼此当成了自己最亲的人,两个渴望亲情的人抱团取暖,当gun下班回家走在在漆黑小巷里,看到家里亮起的那盏昏黄的灯,内心觉得非常温暖,这栋冷清了太久的房子里终于又有人等他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:“gun,你真的让那个人和你一起住啊?你怎么一点戒备心都没有,他要是来害你的呢?”白大个忧心忡忡,生怕gun再吃亏上当:“放心吧new,哥不会害我,那天你走的急,并没有听我说完,就我在后巷被帕瓦一帮人追债那天,tay哥拿了钱去跟帕瓦求情,他本来就没有正经工作,还把自己打零工赚来的钱都拿来替我还债,为了拦住他们不让他们伤害我,tay哥还被帕瓦打断了左腿,如果不是tay哥拖住他们,我不知道能不能被你们发现,可能我现在已经被. .....抓去陪酒了。”new若有所思:“既然你这么说,我以后不骂他就是,但是我还是持保留意见,他那个样子真的不像什么好人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