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十四章 一起吃饭吧!债主大人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摆脱高利贷,gun的生活也轻松了许多,在club打工的日子,New每天都会帮他补习,其他的暂且不说,它的英文成绩的确是好了不少,终于到了周末,又赶上club轮休,gun九点就出门准备去好好陪陪母亲,结果kit打电话听说gun要去医院,就非要跟着他一起,说好久没有见过阿姨,一定要去探望,gun觉得kit性格鬼马,又热情健谈,比起闷葫芦一样的自己,kit应该会让妈妈很开心,便和他一起去了医院陪伴母亲:“阿姨好!好久不见了!感觉阿姨又变漂亮了呀!”:“你这孩子,就会说好听的话啊!不过阿姨听到觉得很开心啊!”:“哪有!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啊阿姨!”:“坐吧!kit真会说话,又活泼可爱,我们家gun就像个闷葫芦一样啊!还要麻烦你在学校多照顾她啊!周末还要你陪gun来看我,辛苦你了孩子!”:“嗷!妈!你不爱gun了吗?感觉kit一个人来就好了,你好像更爱别人的孩子啊!”:“我们家的小gun吃醋了哪!你们都是好孩子啊,妈妈都爱啊!”果然kit的到来让妈妈开心了不少啊,忍受他一路叽叽喳喳也是有意义的。:“孩子!你最近看起来精神好了不少,前段时间妈都担心死了,还以为你在学校遇到什么难办的事了。”:“妈!我很好啊!我打工认识的朋友new也有帮我补习英语,他真的超级厉害啊!跟他学我的英语成绩已经进步很多了呢!kit也有帮我,不过他就没new那么厉害,而且kit太能吃,每次想要感谢他帮我补习,请他吃饭,他都想要把我的钱包掏空哪!”:“吼!阿姨,我就吃了两份饭而已,就被他念到现在,阿姨,我悄悄告诉你,gun他很抠的。”:“声音大到整个病房都听得见,你这个小报告是要打给谁听啊kit?”看着两个孩子你一言我一语,gun妈妈觉得很愉快,他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gun了,一个像孩子的gun。:“gun!你有请kit吃饭,有没有好好谢谢你的朋友new啊?既然别人帮助了你,你也要好好回报别人哪!”:“妈!平时我也有请new吃饭,不过我打工是固定第一班,平时会跟new的下班时间有些出入,所以也就请他吃了两顿面线而已。”:“今天休息天,孩子!你在家里做几个菜,好好请你的朋友吃个饭,爸爸给的钱不用全花在妈妈身上,妈妈现在又不用出门,你好好招待一下你的朋友哪!”kit正想问gun他父亲不是不给他们钱了吗?却被gun用眼神制止,kit明白了gun的妈妈还不知道这件事,便不再多言。:“好的妈!我待会就问问new今天有没有时间!”  Gun想要好好的答谢一下New,于是他拨通New的电话,:“hello new!你今天有空吗?”:“干嘛?难得的休息日,也要我给你补习吗?gun!让我休息一天哪!”:“不是啦!我想要请你吃饭!”:“你平时也有请我吃东西啊!不用那么破费啊!你妈妈那边也需要用钱啊!”:“new老师啊!就是我妈叫我好好感谢一下您悉心的教导,请你给你可爱的学生一个面子,下午六点来家里吃个饭吧!”电话那头new一本正经的声音传来:“嗯!既然如此,为师便给你几分薄面,跪安吧!”:“是!师傅!”gun把自己的地址详细地报给了new,包括第三根电线杆右转,看到一个路边摊在往里走这样让人很难记住的地址。打完电话,gun心里突然想到一个人,这个人帮了他几次,把他从高利贷手里救出来,又帮他还了债,还允许他慢慢还钱,又帮他调了club的班,让他有时间回家学习,虽然真的欠他好多人情,但是这个人性格太古怪,经常莫名其妙发脾气,要不要叫他来家里吃饭呢?算了!有恩与我就要报答,出于礼貌给他打个电话吧!反正叫他来,他也看不起那个破旧屋子里的家常菜!:“hello,债主大人!”:“嗷!小矮子,居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,有什么麻烦吗?”:“我给你打电话就一定是有事要麻烦你吗?是这样,我妈说让我在家请帮助我的人吃饭,如果不嫌弃我家太破旧,下午六点请您赏脸大驾光临啊!”对面沉默了几秒:“也不是不行!既然你都求我了,我来就是!还有什么事?没事我挂了!”电话刚挂断,又响了起来:“我不吃罗勒叶啊!嘟嘟嘟嘟。。。。”果然是个别扭的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病房里gun和kit老是在斗嘴,gun妈妈就看着他们笑,真好啊!我的小gun回来了!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两点,妈妈让他赶紧回去准备饭菜,让他好好感谢他的朋友,gun和kit便和妈妈道了别,到市场买了菜,往家里走。

       :“ p'tay,我回来了!来客人了哪!”tay从房间走出来,看到gun和kit打打闹闹地进了屋,:“哥!这是kit,我的同桌兼好友,兼不太称职的补习老师!”kit合十向tay行礼:“哥!你好,我叫kit,是gun的朋友!”:“坐吧!我去给你们倒水啊!”gun一边跟kit打闹,一边说:“不用了哥!他不喝水!只需要给他拿点喂水牛的草料就行!”:“嗷!gun你在找死!”tay看着这样的gun就很开心,这个弟弟终于有点小孩子的样子了!他走到餐桌边,发现gun今天买了一大堆菜,:“gun,你今天为什么买这么多菜啊?我们根本吃不完的呀!”:“哥!今天家里会有客人来,妈让我请new和off哥吃饭,所以多买了些菜!”:“什么?那个说话打死人的白大个吗?嗷!我想起他那张嘴就头皮发麻!”:“哥!你是没有见识我那个债主兼老板,他说话可以不用动手,就把你送走啊!”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!kit倒是对能让这两个人唉声叹气的人超级感兴趣的。:“好吧!gun你们来帮忙啊!这么多菜,等我洗完天都要黑了呀!哎?为什么没有罗勒叶?”:“我的债主不喜欢吃!想吃罗勒叶炒猪肉啊!哎”几个人忙忙碌碌,终于把菜清洗干净,tay大厨也围上了gun给他买的新围裙开始战斗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