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十七章 假想的情敌和吃醋的某人

        off这两天频繁地去工作间找gun,一会是要他帮忙打扫休息室,一会又是让他跑腿去买零食,gun每天不仅要上班,还要接受他非人的虐待,心中很是气闷。:“tay哥!你说我是不是又得罪p'  off了,他这几天有事没事就让我跑腿,他让我去买了零食,还不让我走,非要等他吃完,让我去扔垃圾,明明他的休息室就有垃圾桶。我这几天跑得脚都大了,不知道他想干什么!”gun一边揉着腿一边抱怨道还没等tay开口,new就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对他说:“小老弟,你就听老板的吧!难道你可以拒绝他的要求吗?不能拒绝,那就好好接受吧!他应该对你没有恶意,他就是笨而已,相信我!”gun垂头丧气:“我好累啊!看着他的脸就觉得累,老是支使我做这做那,他哪儿笨了?我肯定得罪了他,他才玩这招杀人于无形!”tay走到他身边,一边帮他顺毛一边说:“好了!我们的小gun不要生气了,今天下班回家哥给你做宵夜吃,你喜欢吃的炸猪肉,要不要?”gun瞬间双眼发光:“好啊哥!我突然觉得精力充沛,又活过来了呀!谢谢哥”一边说一边把毛茸茸的小脑袋在tay的怀里蹭蹭。

        off走到工作间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,脑子还没转过来,嘴巴已经先行一步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工作间里面的人都被吓得不轻,老板这几天经常来视察,搞得人心惶惶,这不又是平地一声惊雷,把大伙儿的魂都吓掉一半了。等他自己回过神,发现自己看到gun和tay兄友弟恭场面的反应大到已经无法用同情来说服自己,他慌了:“gun!你跟我来一下!我有事问你。”gun和tay现在是真正的二脸懵b,:“哦!好的!tay哥我去一下!”转头看向tay的时候,gun一脸的苦大仇深。

        :“gun!你和tay是打算一直住在一起吗?你们又不是真正的兄弟,一直住一起不会被人说闲话吗?”:“off哥,tay就是我的哥哥,我们住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家人!如果有人说什么,那也是他的思想有问题吧?”off突然心虚,他就是那个思想有问题的人啊!:“那你对他就只是对哥哥的感情,对吧?”:“你说什么?我对tay哥当然是兄弟的感情,不然还能是什么?难道是爸爸吗?我就算缺乏父爱也没到那个地步!”off心里寻思着要是你把他当爸爸倒好了,老是腻在一起真碍眼:“off哥!你叫我来就是为了问这个吗?我也不是很闲的,我还要去工作呢!这几天老是给你跑腿,单子接的少了好多,领班都在说我了。”off听到有人纠结他,脱口而出:“谁啊?谁敢说你,我让他。。。我。。”gun歪着脑袋看着off:“off哥,你这几天很奇怪啊!我是不是又得罪你了?为什么你老是要单独把我叫出来,那么多人,就让我一个人去跑腿啊?我如果做了什么事让你不高兴,你可以告诉我,你这样让我有点怕怕的。”gun一边说一边挠挠额头,小嘴翘的老高,off看着他委屈的样子,心里突然好想抱抱他。作为一个肢体永远比脑子快的莽夫,off当然是心动不如行动了,把那个小小的人拥入怀中的时候,他感觉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:“p' off你干什么啊?”gun一边推着他,一边问。off不想放开他,又不想承认自己对这个小家伙动了心,于是一副老年人的语气,一边抚摸着gun毛茸茸的脑袋,一边说:“你要加油啊!我知道你很不容易,我这边的债务你不用担心,慢慢还就好。”gun在听到off的话语之后,不再挣扎,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off对他的好意,但他却不知道off给他的拥抱和关怀里,已经掺杂了其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。

        off平复了自己的心情,缓缓地放开拥抱着gun的手,:“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:“额!就!有一点,但是谢谢你啊p'off,我会加油呐!”off看见小家伙被他揉乱的头发和那个奋斗表情包一样的神情,轻笑出声:“你还真是可爱啊!”gun的反应不亚于看到核爆:“嗷!off哥你居然说我可爱,你不是一直说我又矮又难看还邋遢吗?”:“我现在觉得可爱可以了吧,真是个讨厌的小孩,这也要纠结我。去上班吧!以后还是要帮我跑腿啊!别以为我说你可爱就能逃脱!”gun从精神小伙瞬间变身枯槁老者:“是!p' off,小的收到!以后有什么事情还请老板吩咐!”一边说一边拖着脚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:“gun,off找你什么事?”:“没有啊!他就问我和tay哥是不是只是兄弟,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他最近可是越管越宽,唉!不过刚才off哥拥抱了我,还鼓励我好好努力!我有点搞不懂他在想什么,new,你说他会不会是人格分裂啊?”:“哦吼!这家伙果然动手了!”:“什么动手啊?new?”gun的表情大概就是(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朋友?):“没什么,以后估计会管的更宽,不过不用担心,他对你是真的没有恶意。”new转过头的时候默默在心里补了一句:“只有情意啊gun,两个木鱼脑袋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上电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