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十六章 off的初吻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我又把他弄哭了,唉!为什么又是我?本来想要好好相处的,现在又被我搞砸了,off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一边想一边唉声叹气。昨夜辗转反侧,他脑子里极度混乱,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么了,为什么和其他人都能相处,唯独gun让他觉得很棘手,小魔王虽然经常混迹夜场,可他居然是个母胎solo,可怜他懵懂迟钝,哪能明白自己反常举动的真实原因啊!

        好困!昨晚上又因为那个小矮子没睡好,为什么遇到他之后自己就变得怪怪的!好烦啊!off一边嘟囔着:“都怪这个小矮子!”眼皮越来越沉重,:“off哥,醒醒,是我啊!gun”off揉着眼睛从沙发上坐起,直到他看清楚面前的人,那种紧张的感觉又向他袭来,他今天真的很好看啊!淡蓝色的牛仔裤,纯白的球鞋,白色T恤上印着一只跟他自己很像的小狗狗,难道是因为要见我特意打扮的吗?他看着gun清爽黑亮的短发,大大的眼睛,小巧可爱的鼻子,还有红红的好看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:“off哥,你醒了?你要不要喝水?”off只看见红润的小嘴一开一合,却根本听不清对方说了什么,凑近些,再近些,终于轻轻封住了听不真切的话语,也封住了对方柔嫩的唇瓣。好柔软!这是off除了妈妈以外真正意义上的初吻,就那么轻轻贴合的双唇,便让他心里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了,他不由得沉醉在这个甜蜜的感觉里,双手渐渐围上了对方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:“off哥!你睡着了吗?off哥,你醒醒,off哥?”:“什么声音?没看到我正在。。。。。”当off看清楚眼前一切时候,几乎从沙发上跳了起来:“嘿!小矮子,你怎么在这儿。。。怎么回事。。。刚才明明。。。刚才我们。。。我们。。。。。”gun满脸疑惑:“off哥,刚才怎么了?我们怎么了?你让我今天带tay哥来上班,我想要跟你说谢谢,昨天我说话有些激动了,我知道你只是嘴巴坏而已,可是进来发现你还在睡觉,我是不是打扰你了?”off小声嘟囔:“什么嘛!明明是你的嘴巴坏事啊!你打扰得也真是时候,本来我正在梦里跟你。。。结果。。”off想到刚才梦里的情景,看到gun说话时红润饱满的嘴唇,连耳根子都快要烧起来了:“off哥,你在说什么啊?你的脸为什么那么红?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”gun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,感受到额头上柔软微凉的感觉,off瞬间怔住了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毫无节制地狂跳,声音大到他怕对面的这个人听到:“没什么!什么事都没有!你去上班吧!我还要休息一下。”off快速地转身用沙发上的毯子蒙住脑袋,像个鸵鸟一样想要把自己藏起来,他怕gun发现他的害羞,听到他的心跳。此刻蒙在被子里的脸上,表情已经纠结得口歪眼斜了!我怎么回事?怎么会做这种梦,我是个直男啊,我还没碰过妹子呢!不过。。。他的嘴巴好好看,亲起来肯定很软。不对!!!!我在胡思乱想什么?我怎么会在梦里对那个小矮子。。。还被他逮到,我是脸红了吗?不过他的手小小的。。。而且也很软啊!握在手里一定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!!!!off!你清醒一点啊!🙀🙀🙀🙀🙀

评论(1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