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二十二章、我的老友就像个苍蝇

        自从new跟他说oab跟gun很亲密以后,off看这个老友就越来越别扭,以前自己一个人在店里驻守的时候,都会约oab来club一起玩,一起喝酒,一起聊天,可是现在他看到oab就脑仁疼。

        :“嗷!oab你是要住在我家的club了吗?每天都往这跑?”oab刚刚看到gun,正挥着手打招呼,gun指了指手里的托盘,告诉oab他还在工作,:“嘿!老友,我来看看你啊!”off撇了撇嘴:“额!看看我,你确实隔三差五跑到员工休息室看我呀!”oab并不在意老友的调侃,还是向gun那边张望:“嗷!我来看你,顺便来看一下gun啊,他好像状态好了一些,整个人现在鲜活多了。”:“他状态好不好,你还真是清楚呢!善解人意的oab哥。”:“哦嚯!off哥最近火气很大呀!怎么了?是gun又惹你生气了吗?他还小呐!我帮他给你道歉呐kub。”off听到这句话,更是无名火起:“他犯得着让你帮他道歉吗?oab,你是他什么人啊?”:“喂!干嘛这么生气?我当然是gun的学长,还是哥哥呀。他究竟是做了什么,你居然气成这样?”off转过脸小声嘟囔:“略略略。。还学长。。。哥哥。。。我看你那双眼睛都要贴到小矮子身上了,不是他惹我啊oab,是你惹我!”:“阿莱哇?一个人碎碎念,我去找gun聊聊,等会一起喝一杯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:“哦!”off顺口答应一声,刚说完就反应过来,这碍眼的oab又要去找我的小矮子了吗?急忙连滚带爬地跟上,不行!不能让他们独处!我要去插一脚才行!

        gun和oab聊学习,off就跟着一起讨论选专业的事,拼命安利自己的专业如何地优秀。gun和oab聊乐队,off就趁机约gun一起去看gun喜欢的那个乐队下个月的演出。gun跟oab聊美食,off就趁机约gun去ins上有名的甜点店。gun跟oab聊母亲最近的状况,off就马上说要去探望一下下属的家人!数日的纠缠,oab已经完全受不了这个烦人的老友,他跟gun说不了几句off就会跑来插话,还一定要坐在他和gun的中间,oab不堪其扰,来club的次数也渐渐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off倒是得了不少跟gun独处的机会,不仅把苍蝇oab从他的小孩身边赶走,还约了要一起去看gun的妈妈,要一起吃甜点,要一起看电影,要一起逛夜市,要一起看演出,想着想着off就笑得像个傻子,off最近感觉天很蓝,风很轻,连路人都变得美丽!

评论(2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