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斯麦的老公

几欲提笔,终难成文,这次一定不弃坑

第二十四章丶谢谢你啊男朋友

        off为摆脱tay,在前一天就让领班在他和gun约会当天打电话给tay让他整理仓库,tay被电话叫醒的时候,还不到七点:“tay,你来club帮忙收拾一下仓库啊!”tay看了看桌上的时钟,不禁揉了把头发:“哥啊!现在才六点过而已呀,等一会不行吗?”:“今天还有很多事啊!加班会有多的收入哦!”tay想到gun辛苦工作的样子,想了想加班工资,一咬牙:“好的哥,我马上来!”等到了杂物仓库,发现这里简直犹如盘丝洞一般,tay全副武装,一边和灰尘,蜘蛛,还有横七竖八的杂物作斗争,一边抱怨:“这个加班工资太难挣了吧!比野外求生还要难呀!”给gun打了电话却被告知对方正在和off一起吃甜品,于是tay在仓库一边收拾一边抱怨,off和gun去吃甜品,自己却要在这儿累得要死。不过想想又觉得gun很喜欢吃好吃的,自己挣到了加班费,gun吃到了美食,这波nice啊!(呆。头脑简单。湾的思维方式)好不容易收拾好杂物间,领班又让他去买清洁剂,:“啊!真不是人啊!一点加班工资,要把人累死才肯给啊!”一边嘟囔一边往门外走,他内心以为领班在欺负自己,哪知道off为了和gun独处,对这个跟他的小孩住在一起的哥哥,这个假象情敌可是用全力在防守。正要走到门口,他的救星发散着天使的光芒缓缓走来,没错!这个倒霉蛋就是白大个new!:“跟我去买个东西吧!雪白的天使!”:“什么啊?疯了吗?这么热的天气。你不会加其他人帮忙吗?”tay为了把new骗去帮忙,糖衣炮弹跟不要钱一样:“new大哥,救星,天使啊!帮帮我,我请你吃东西啊!”你以为tay是没有其他朋友吗?不不不,tay觉得所有人里面new个子最大,看起来最有力气,new无奈却经不住tay的纠缠,只能一起前往,两人在商场忙了半个小时 ,才把清单上奇奇怪怪的东西都买完,并没有时间去思考清洁用品为什么还有柠檬片和甘草糖八仙筒,两人已经累的死去活来 ,看了看面前两大袋的东西,new只能扶额:“这么多东西,怎么拿的完?你这是把我当成马了吗?”:“我没有这样想啊!new,你等等啊!我先拿一袋放到车上,再来拿这一袋哪。”new无奈地守在袋子前面,:“快点啊!我还没换工作服呢!等会别迟到了。”tay提着一大袋清洁剂,抹布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走出商场,往小电驴旁边走,突然传来一阵黏糊糊的女声:“tay!是你吗?好久不见呢!”哦豁,居然在这种时候遇到前女友,tay感叹人生多坎坷啊!前女友身旁是一个 穿白衬衫夹着雪茄的大胡子男人:“这是我新男友Steven,Steven这是我前男友tay。”前女友向他介绍新男友的时候故意一副粘腻的样子,前女友又言语带刺地透露他的新男友是企业高管,不像tay一样无所事事,就算是已经决定立地成佛的tay也有些生气,他告诉对方自己有在工作, 并不是无所事事的人,前女友以为tay是在告诉他自己有工作了想要与她复合,于是不管tay表情再无奈再不想理她,都在那自作多情地说不可能合好了 他有了男朋友了,正当tay准备发作的时候,new从商场门口出来,正准备大骂tay这个秃贼不进来拿东西,却看到tay被前女友烦得快爆炸的样子,new沉吟片刻,走上前去:“tay?这是你那个前任女友吗?”tay 神情无奈:“是啊。”前女友看见tay的朋友来了,恨不得再羞辱他一番,还没开口, new又说:“你好 ,我是tay的男朋友,幸会。”一句话说完,前女友,tay,包括那个雪茄佬都傻眼了,new拉了拉他的衣服,使了个眼色,又操着纯正的英文跟雪茄佬打招呼,并且状似委婉地跟对方说,你的雪茄好像不够醇厚,余味太辛辣了,对面的男人惊讶于他对雪茄的品味,便和他你一言我一语地聊了起来。前女友看tay的男友跟自己男友聊得有声有色,气不打一出来,当初跟tay分手就是因为觉得tay是个没有未来的小混混,后来居然还被人打断腿,怎么能配得上自己,老娘用尽办法才勾到现任,还以为自己找了一个不得了的男人,谁知道自己的废物前男友居然 也找了一个优秀的。。。。男人?她尴尬又不甘心,于是撒娇耍赖跟雪茄佬喊着好热皮肤要晒伤了,就拉着男友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两人刚走,tay就一把扯着new问,:“你刚才说什么鬼啊。什么男朋友?”new把领子从水牛tay手里扯出来:“你愿意被你前女友借故羞辱吗?我有没有比他男友高?有没有比他男友帅?有没有在他们面前给你挣够面子?”tay瞬间忘了自己刚才的问题,认真地答道:“那你倒是真的比他帅,还比他壮,还比他白啊!你们刚才叽里呱啦都聊了什么,我看你跟她男友聊天的时候,她下巴都要掉地上了,哈哈哈哈。”:“那我这是不是帮了你?你还要对恩人这个态度吗?”tay认真地想了想,一边比划一边说,自己被人说有男朋友,虽然对于一个直男很羞耻,但是这个假男友很优秀,现在男生和男生也很正常,就算被她拿出去说也没什么,还出了被甩还被羞辱的气。在说服自己之后,tay转头对new说:“你说的对,这次你帮我在那个女人面前出了口恶气,你这次帮了我一个大忙呀!男朋友在上,受小人一拜!”new看着油腻tay不禁面颊抽搐,一脸嫌弃:“走吧!你的恩人还提着很多东西呢,累死人了,再说谁要你这样蠢得跟水牛一样的男朋友。啧!”,new没想到就是这么一次的拔刀相助,会让之后的一切都变了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话分两头,off和gun正在ins最火的店里,窗明几净,空气里都是甜点的味道,off坐在gun的对面,看着他的小孩一脸满足地吃着甜点,:“off哥!好好吃哦,奶油也是甜而不腻唉!off哥,你也吃啊!”gun抬起头微笑着说道 ,off看见gun的嘴边粘上了奶油,:“gun!吃东西像个小孩子一样啊!嘴角都脏了。”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嘴角 ,示意gun把嘴擦干净,小孩也不拿纸 ,只是从嘴角伸出红润的舌头,舔着嘴角:“off哥,干净了吗?”off看着gun伸着舌头试图舔掉奶油的样子,不禁发笑:“另一边啊gun!”:“哦”说着又伸出舌头舔着另一边的嘴角,off看着红艳艳的小舌,脑海里居然有了些不该在此时爆发的念头,:“off啊!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!你是色鬼吗?”off在内心一边自我批评,一边默念着冲动是魔鬼,:“off哥,干净了吗?”gun的声音把他从自我斗争中唤醒,off看着gun嘴角残留的奶油,轻轻摇了摇头:“傻小孩!别动,我帮你擦掉。”一边说,一边拿出手帕轻轻给gun擦着嘴!:“谢谢你呀!off哥!请我吃甜品,还要这样照顾我。”off看着gun真诚地感谢他,心里十分地满足,帮对面的小孩擦完嘴,还顺手捏了捏他的脸,即便是迟钝的gun,此刻也是脸色发红,有些害羞了!

评论(12)

热度(25)